品牌介紹

Pass

成立於1991年,Pass Labs傳奇音響設計師Nelson Pass以獨特的放大線路引領Hi End音響設計風潮,從早年創業時的Aleph後級,到風靡全球的X系列與XA系列,Nelson Pass重新定義了純A類放大線路。前所未見的單端純A類晶體線路,加上超線性對稱設計,Pass Labs保留的發燒友最愛的純A類線路,重現通透甜潤的音樂質地,同時賦予龐大無倫的超大功率,即使再難驅動的喇叭,Pass都能輕鬆制服。擁有Pass,就等於擁有了醇美真實的音樂世界,享受每一個音符帶來的心靈悸動。

MORE

Jeff Rowland

Jeff Rowland 深信一部擴音機,甚至其他音響產品,都應在最高科技極限及可以知道的範疇內,提供最高水準的功能,他認為這只是設計一部超級音響產品的起點或基礎。Jeff Rowland 的產品都注到每個設計的細節,也許因為如此增加了昂貴的成本,其成品則是超級的傑作。

MORE

OCTAVE

Octave絕對不是一般的真空管擴大機,他們標榜自己是「擴大機的專門廠商」,尤其創辦人Andreas自己是古典音樂迷,特別喜歡聽歌劇,對於聲音的能量、動態表現非常重視,所以Octave絕對不是傳統軟綿綿的真空管機,而是追求「最佳聲音表現」的擴大機,只是剛好他們認為真空管是合用的設計。真空管的使用只有在聲音訊號的放大部分,其他許多控制線路等等,Octave會使用晶體或更新的元件。而對Octave來說,Thomas表示有三件事情最重要,第一是性能,第二是耐用,第三則是創新。

MORE

NUPRIME

2014年成立的NuPrime,其實並不是音響市場上的菜鳥,它的前身就是NuForce。Nuforce向以它獨特的D類放大技術聞名,從2005年推出Reference 8後級,立刻獲得美國The Absolute Sound年度推薦擴大機的肯定,之後很快地便引起全球的注意,各國媒體均有報導,而且讚譽有加,甚至引發網路討論的熱潮。創辦人、也是公司首任執行長Jason Lim 另外經營品牌,但是設計和技術卻完全移植原本NuForce的Hi End產品線,這就是NuPrime。故此,我們能說,NuPrime其實就是以前NuForce高階產品的延續。NuPrime除了在D類放大方面成就卓越,數位技術也相當傑出。

MORE

Lansche

MORE

Triangle

Triangle於1981年創建,所生產揚聲器經仔細的精密研究與各類產品的分析,設計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單体與揚聲器。而這些設計最終變成無形因素,更賦予Triangle 品牌獨特的原音重現!Triangle的概念單純,只為滿足一種需求:具自然的聲音、合理價格與新穎精緻化設計風格的產品。Triangle設計原理 :DPS 動態脈衝系列 ,RPC相位同步分音器 ,SPEC 單點能量傳導 ,HS 喇叭散熱系統.可分為: Magellan, Signature, 30th Anniversary, Esprix EX, Color, Appeqe, Galaxy等系列.

MORE

Morel

Morel 的歷史不算短,成立於1975年,創始者是Meir Mordechai。一直以來,Morel 都是非常專業的單體製造廠,他們的產品除了提供給別的品牌製作喇叭之外,Morel 也有個極具規模的車用喇叭部門。Morel 認為,目前家用喇叭市場競爭者眾,要迅速搶佔市場一定要有些激進的手法,他們就想要開發出與眾不同或前無古人的產品,一砲打響知名度,於是FatLady Project 誕生。除了運用到Morel原本的技術,他們也邀請了有份量的工業設計公司參與計畫,要做一個結合科技與藝術的劃時代產品。http://www.morelhifi.com/

MORE

MIT

Bruce Brisson 於1984年創立 MIT(Music Interface Technologies),為總裁兼首席執行長,作為至今研究高性能音頻/視頻及交流電纜的設計製造, Bruce Brisson 在1970年後就開始卓手設計音訊線材,並取得多項專利,例如頻寬平衡/相位修正/時間差絞線等.在成立之初Brisson便使用其專利Varilay,設計出傳奇的 SHOTGUN MI-330訊號線及SHOTGUN MH-750喇叭線.更在1989年,他創建了低通濾波器的網路概念,設計專利的電容式電壓互感器和終結者技術,並模組化使用於MIT所有產品上,這些技術都有優良的測量性能,讓整個音樂信號通過整個系統可以達到最小的失真.

MORE

AIM

MORE

SYMPOSIUM

MORE

AVALON

Neile Patel 認為,從精神概念來認知最理想的形式,完美的化身,應該超越我們對平面的感覺。Avalon喇叭是美學,形式與真實因為合而為一的最理想表現。Avalon 的設計組群試圖透過最基本元件的平衡來創造最和諧的形式,更經由現代工具的強大力量以及超越十八、九世紀的手工,創造了過去無法超越的最精確樂器。Avalon看待每一對喇叭,就如同創造一件獨特的藝術產品。

MORE